外语党支部进行“国家安全,关乎你我”的主题学习并开展4月党员活动日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责任意识年”活动,进一步树立全员“政治责任”意识,4月24日外语党支部组织了以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集体学习活动。国家安全与每个普通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实现国家总体安全需要加强全员的安全教育,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普遍性和相关性,实现国家安全建设上下齐心。

    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目前动摇国家安全的因素呈多样化、非专业性趋势,而且网络的发达为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提供了一定的便利,在今后使用网络过程中要严加辨别,规范上网。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使大家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不仅需要国家与军队的强大,更需要国民认识的普遍提升。国家安全归根到底是人的安全,只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提高认识,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4月党员活动日内容:全体党员依据本系部的特点,及时事政治热点汇总就19年下半年的活动日内容安排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