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集体观看《榜样4》

20191030日,外语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结合外语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作了题为《牢记教育初心,不忘师者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外语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的发展与历史等角度展开,结合现实实际,讨论外语系的教育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外语学习服务的宗旨和理念,牢记教育初心,不忘师者使命。

本次党课结束之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语党支部又开展了10月份的党员主题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节目《榜样4》。该节目讲述现代党员的先进事迹,是以新的形式发展我们的社会主义,能够更好的传播我们的优秀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榜样是引导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也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通过观看节目,激励全体党员一定不忘来时的路、现在的路和未来的路。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