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动态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准备会


831日上午,外语系在学院第五语音室召开新学期准备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秀兰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杨秀兰首先通报了全校新学期工作动员会的主要精神,鼓励外语系领导团队继续发挥领头羊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外语系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和发展,希望全体外语老师能够发挥自身能动性,为外语系这个集体的发展注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杨书记特别强调,全体教师要在课堂上以及日常社交平台上规范言论,牢固树立“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思想,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网上言行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最后,杨书记鼓励外语系教师们在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上注重自我提升,在新学期鼓足教书育人、做人做事的劲头。

会上,外语系主任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医学学院院办相关职能部门的人员变动情况,重申新学期前两周线上教学的要求。教学秘书通报了新学期课程安排的相关情况,包括课程设置、校区以及教师的分配等,希望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能继续得到全体老师的理解和支持。随后,2022级教学负责人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查分的情况。本学期新入职的党委秘书和外语系老师也和大家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

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45人参会,大家以全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