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823日,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吴茜以“百年征程路 扬帆再出发”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为计算机党支部带来了一次丰富的精神食粮。

吴茜首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随后,吴茜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从九个“必须”中,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和从伟大号召中,深刻领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吴茜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吴茜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包含的丰富内涵,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计算机系 谢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