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下半年第10期学习情况通报

112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应到16人,实到16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在集中学习环节,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深入解读二十大主题和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杜世全副院长、吴茜作交流发言,杨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逐一点评并强调,要继续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全面系统学与突出重点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中心组成员表示,将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从政治、思想、工作、纪律等多方面找差距不足,明方向举措,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共基础课的教学中。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