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廉洁教育

4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廉洁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视频《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推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并深入挖掘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公共课课堂的结合点,更好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杨书记强调,正值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之际,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秉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弘扬廉洁教风、学风、家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