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医科大学 “英语话中国”创意海报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增进青年学生对于中国社会文化的理解,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同学们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同时,为学生展示创作才能提供平台,校人文医学学院将举办安徽医科大学“英语话中国”创意海报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赛事要求

1.参赛对象: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均可(团队最多4人)。

2.比赛主题及要求详见附件1

3.比赛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二、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的学生须填写附件3:参赛报名表请于5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569069990@qq.com,邮件主题为英语海报大赛+学院+报名作品”(例如:英语海报大赛第一临床医学院20)。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分别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评选英语风采奖、创意设计奖和文化传播奖等单项奖若干名,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四、主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          

 

附件1:比赛主题及要求.docx

         2:比赛评分标准.doc

         3:参赛报名表.xls


                              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