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布置。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作了工作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理论学习、营造浓郁氛围、务求教育实效等方面对学院班子、各党支部和教师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争当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先锋。

参会人员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特点和具体实际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