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8午,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杨秀兰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筑牢根本、强化忠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好我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杨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调研、落实举措,聚焦解决学院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校党委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去,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院长骆广东、人文综合党支部书记吴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