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医学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岗位(硕士)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人文医学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岗位(硕士)招聘公告》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等程序,外语系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招聘公告要求的1:3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体育教学部、劳动教育教研室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故取消此次招聘计划。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我校人文医学学院2023教学科研岗位(硕士)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3520日(周六)上午800-845

2.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人文医学学院三楼第三语音室。

3.资格审查人员需携带《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2)、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公开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岗位要求的报名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现场查验后,原件退还本人)。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未进行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3520日(周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81号)人文医学学院三楼第五机房。

3.笔试方式:闭卷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

三、心理健康测评安排

心理健康测评在笔试结束之后,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心理健康测评需用手机测评,届时请保证手机电量充足。

四、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520日(周六)下午1500开始。

2.面试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人文医学学院三楼第五机房

3.面试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教学试讲和科研能力展示三个部分。时间控制在15分钟,试讲结束不予提问,专家根据应聘人员现场表现行使独立裁量权,给予个人打分并签名。每位面试人员均在面试前60分钟拿到试讲题目,均等的享有60分钟的面试试讲准备时间,从而考察每位考生的随机应变和实际教学能力。

五、其他事项

为保障考试期间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措施,请考生在考前一周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工作,服从校园管理。校外车辆谢绝入内,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校内逗留,即刻离开校园。请考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心理健康测评和面试,如未能按时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人文医学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岗位(硕士)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