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外语系2018级教学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备课


2019年3月6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2018级本科教学组进行了本学期大学英语第六单元集体备课。集体备课会是外语系的常态化会议,全体教师每两周开展一次教学研讨活动。根据2018级教学组备课安排,同一单元由两位老师分别主讲备课,交流分享个人教学思路、教学活动设计及补充的教学材料,教学组所有老师积极讨论,相互借鉴,汇集集体智慧,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备课会由庞炜、孔丽两位老师主讲,她们从单元主题探究、文化背景介绍、课文导入、课文文本分析、英文记叙文写作要素与方法、课后主题写作训练等方面对大学英语综合课第六单元进行了细致的备课。

教学组其他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实际教学反馈,提出了融入文化背景学生展示和课文情景剧表演等教学活动设计的建议,从而增加学生实际运用英语的机会。会上,教学组长还对本学期的缓补考安排、大学英语网络教学内容设定与教学平台使用等做了详细说明。